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经济贸易与管理系举行夏季
2020-11-19 10:39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夏季安全教育,保障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召开夏季安全会议,系主任王世锋及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副主任张二霞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落实夏季学生安全措施和强化安全责任工作要求的文件,针对夏季游泳等各类不稳定因素进行了专门教育,并对下一步学生安全工作做出具体部署。系主任王世锋在讲话中强调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掌握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切实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教书育人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我系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5月30日,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夏季安全工作。副主任李炎超针对制定班级安全应急预案,开展班级消防演练,禁止下河游泳,开展宿舍安全排查,严查晚归和外宿等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基础,要加强安全意识,强化管理,普及安全知识。系办公室主任王珂琦传达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宣读了《经济贸易与管理系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目标的通知》;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防溺水事故的“六不”要求。通过这会议,大家表示要加大对学生安全的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危机处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确保安全工作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