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人文素质教育案例获中国职教学会人文素质
2020-11-20 11:43   审核人: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研究会第二届年会暨职业院校人文素质工作交流会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李祖平,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平,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浙江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周建松等出席。我院朱晓红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杭职院党委书记安蓉泉在会上交流了杭职院“文化梯度育人”的理念和做法。会议期间,还表彰了人文素质教育优秀案例。我院人文素质教育案例《公共选修课与学生社团指导紧密融合的研究与实施》、《人文素质课程的整合与实践》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人文素质教育优秀案例获奖是我院积极探索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的结果,也是学院长期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内涵建设,提高育人质量的具体体现,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院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的特色与成效,具有较高的示范推广价值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