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和市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0 12:44   审核人:
    

 

 
 
11   月13日下午,我院与市旅游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3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岩,学院党委书记王为民,院长顾文明,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晁伟及相关领导,副院长朱晓红、代骅出席会议。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我院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市、各县区旅游局负责人及市旅游企业代表副院长代骅主持签约仪式。
 
 
 

 
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依托我院资源优势和市旅游局联络、服务、引导职能优势,搭建就业指导咨询、管理服务平台,建立我市旅游人才培训和实训基地,   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有效载体,   推进我市旅游企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促进职业教育和旅游经济的共同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岩在签约仪式上做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做出的成绩。她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旅游业服务发展水平是我市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双方要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关内容落到实处,开展紧密型合作,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学生在实训基地学到扎实的理论知识,在企业学到过硬的服务技能,希望通过有效合作,早出成果,引领漯河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代表学院对与会领导和旅游行业企业家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旅游系的发展状况。他指出,学院将把校企合作与服务地方经济有机结合,找准突破口和结合点,提升服务我市企业和产业发展的能力。通过此次与市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优化复合型实用人才培养方案,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
 

 
漯河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晁伟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表示要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积极开展局校合作,认真落实合作项目,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和培养更多的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院长顾文明和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晁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互换文本。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