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上获得佳绩
2020-11-20 17:58 陈薇薇  审核人:

5月6--9日,2017年“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选派李晓莉、张依萌和胡贺明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高职组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和中式铺床三等奖的佳绩。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56所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中职学校的789名选手参赛,参赛院校数和参赛选手人数之多为历届饭店服务大赛之最,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首次参加此项赛事。本次比赛得到了院教务处和系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认真选拔参赛学生,购置比赛用品,设计参赛方案,加强专业指导。浙江余姚太平洋大酒店和青岛花园大酒店两家合作企业也分别安排1名学生利用酒店设施设备进行了为期25天的赛前集中训练。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实践技能,激发了学生的专业认知和职业向往,达到了以赛促教、赛学结合的目的,对促进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师生通过观摩兄弟院校参赛选手的比赛,积累了比赛经验,为以后参加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