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22 18:58 陈微微  审核人:

为了彰显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时代价值,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的良好形象,引领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建设、礼仪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创新等方面的改革,为全国职业院校搭建一个全国礼仪教育教学交流展示的平台, 6月17日—18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以“传承中华礼仪 展现职业风采”为主题的“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38个代表队,249名学生通过个人形象展示、团体礼仪操、情景剧、传统礼仪展示及礼仪知识竞赛等不同的形式,展示了职业院校学生对礼仪文化的理解、传承与践行。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选派礼仪队成员李晓莉、赵艳艳、王炎钶、李歌、王笑、郑延敏、孙潇潇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个人礼仪风采二等奖、团体礼仪展示三等奖、礼仪情景剧三等奖,高职组礼仪知识竞赛小能手等9项佳绩。

本次大赛首次举办,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师生在没有任何经验可鉴的情况下,认真钻研、努力备赛,在礼仪操创编、情景剧编排等方面,创新性地将礼仪与专业相结合,体现了专业特色,充分展示了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学生对礼仪文化的传承、理解和践行。本次大赛能获此佳绩,也与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多年来扎实有效地开展人文素质养成教育是分不开的,特别是近年来大力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日常礼仪、职业礼仪等特色德育教育。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将会以大赛为契机,继续引导全院师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感受现代礼仪文明,成就精彩的礼仪人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