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冬至寒,饺子暖------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行2017级学生包饺子大联欢活动
2020-12-25 10:47 陈微微  审核人:

 

冬至,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2017年的冬至,1222日下午4点半,旅游系在食遇餐厅举行2017级新生冬至包饺子大联欢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系主任王世峰、学管主任张二霞、办公室主任候冰、辅导员老师和专业教师都来到了食遇餐厅,送上暖暖的祝福。活动现场,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擀皮的擀皮,和面的和面,包饺子的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场面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同学们更是发挥年轻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包出了各种形态的饺子。老师们也参与到了包饺子的活动中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到了浓浓的暖意。人多力量大,不到半个小时,热腾腾的饺子就端上了餐桌,老师们吃着学生包的饺子感觉格外香,同学们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感觉格外的美。大家都感受到了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