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凝聚人心 助力发展——旅游系分工会积极开展“健身运动会”
2020-11-22 10:57 陈微微  审核人:

 

 

 

为响应学院工会号召,也为了丰富旅游系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吸引大家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来,增强系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旅游系分工会围绕“健康、文明、向上”这一主题开展了生动有趣的 “健身运动会”。这已经是旅游系第二届“健身运动会”了,经过一周的筹备, “健身运动会”在12月15日下午有序开展。

本次“健身运动会”共设五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跳绳、乒乓球、台球、哑铃和拉力器比赛。我系女教师众多,跳绳比赛参与选手众多,热闹非凡。乒乓球比赛共包含四组选手,每组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赛,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此次运动会中五个项目各有看点,整个运动会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既有集体项目,也有个人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与一体,真正体现了全系参与、全员娱乐,充分展现了旅游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