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系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暨实习动员会
2020-11-24 17:20   审核人:

611日下午5:00,旅游系在三号教学楼3101会议室召开本学年学生活动总结表彰暨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侯冰主持,系主任王世锋、副主任冯俊强、张二霞,团总支书记潘智睿、各年级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7级全体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学年我系学生在学院及我系举行的活动中获奖情况,对在各类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会上,团总支书记潘智睿宣布了各类获奖的名单,系领导对各位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接着,副主任冯俊强给同学们就实习方式、考核标准等相关事宜提出了要求,副主任张二霞对实习的纪律、实习中同学们的安全进行了强调,最后系主任王世锋从政策和实践层面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要求参加实习的同学在实习中继续发扬我系良好的传统,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和形象意识,高度重视和认真做好即将展开的实习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