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系夏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0-11-23 17:29   审核人:

旅游系夏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12171039.jpg

夏季是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进一步做好我系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人身安全,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努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近日,旅游系组织开展了系列夏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一是加强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辅导员充分利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专题黑板报等对全体学生进行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宣传预防溺水安全常识,重点教育学生掌握正确的救生方法,切实提高学生在突发溺水事故时的自救自护能力,从而增强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二是召开旅游系全体学生工作安全教育会,系领导宣讲夏季安全注意事项,并与辅导员签订安全协议承诺书,辅导员与各个班级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三、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我系精心组织开展各种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力量对宿舍、教室进行认真细致地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可能导致的各种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夏季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使我系的安全教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提高了我系全体学生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管理部门教师的责任意识,为构建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