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系学生工作品牌-------阳光三晨
2020-11-23 15:41   审核人:

旅游系学生工作品牌-------阳光三晨

  微信图片_20180712172138.jpg

 太阳代表:漯职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绿色:青春活力(晨练)

墨绿:执着知性(晨读)

蓝色:博大勤奋(晨会)

在早晨阳光的普照下,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的学子们,开始了三晨活动: 充满活力的晨练、执着与勤奋的晨读和鼓舞士气的晨会,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这片博大的热土上,他们迎着初升的太阳,用自己勤奋、充实和快乐的生活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80712172115.jpg

 

 

 

古谚有言: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其大意为早晨是人一天精力最充沛的时候,所以全天的计划应该在早上准备好;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因此全年的计划应该在春天安排妥当;勤劳是人最优秀的品德,所以一生的计划由勤劳决定。人的青春就是人这一生中的春天,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正处最美好时光的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应该发扬我们最优秀的品德,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为自己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80712172124.jpg 

    新的学习计划春天是一年中最有生机的季节,沉睡一冬的大地在春天苏醒。春天是最适合播种的季节,农民在田间地头忙碌着,开荒撒种,为秋天的收获做准备。学习何尝不是一场收获,学习计划就像播种,播下的种子越多收获也就越多。

  抓得住一年的春天,就能拥有美好的一年;坚持住一生的勤劳,就能拥有满意的人生。新的学期,让我们一起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惯,做一个有计划有梦想的大学生,将未来握在手中。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