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系《舌尖茶韵》作品在职教周开幕式上大放异彩
2020-11-23 16:30   审核人:

 

         

         

 

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56日,漯河市2018年职教活动周暨全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后,旅游系两个节目礼仪展示和舌尖茶韵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其中《舌尖茶韵》是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佳茗茶艺队用十二道茶艺展示了我国传统茶之美、茶之韵。高山流水,茶韵悠长,茶艺课程一直是酒店管理专业的专业特色课程,学生在茶艺中展示谦、美、和、静,弘扬中华茶道文化,为大家带来了优雅、恬静、唯美的茶艺享受。

唯美的节目包含了旅游系老师和学生的辛勤努力。从322日接到职教周节目组的通知起,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先是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再到节目的编排,道具的选购,从两次学校彩排和会展中心大联排,每一个工作都琐碎繁重。系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这个节目,专门从外面聘请专业舞蹈老师进行节目的重新编排。

付出终有收获,职教周启动仪式当天,同学们完美地展示了这个节目,受到了市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