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揭牌成立
2021-03-18 14:54   审核人:

 

 

近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和中航天使教育集团联手共建的二级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揭牌成立,双方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分别于226日、27日在三号教学楼举行。中航天使教育集团董事长宋岩、中航天使教育集团学管部部长田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副校长王变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仪式由王变奇主持。

     

顾文明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他说,旅游与航空学院的成立为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机遇。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师资共享、专业共建、合作育人、就业推荐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新型合作关系,携手开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天地。

     

王春阳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实施职业院校与企业合作共建非独立法人的产业学院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大举措。希望我校与中航天使教育集团诚信携手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新生态,合作成功。

     

     

宋岩发表讲话。他希望两家强强联合,在漯河市、河南省打出一番天地,把空乘专业建生成有特色的专业。最后,宋岩和顾文明共同为“旅游与航空学院”揭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