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党总支 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2:33   审核人:

旅游与航空学院党总支

开展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学校党委要求,2020年7月7日下午,旅游与航空学院在3号楼35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二霞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上,首先观看了河南省电视台《党课开讲了;第一课一一吴金印篇》。

周茜书记围绕立德树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学院工作实际,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两讲两比”出彩先锋》为题作了专题微党课。周茜书记在党课中指出,作为高校,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周茜书记强调,要讲大局、讲奉献、比担当、比业绩。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理论学习上,要舍得花精力,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践,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能否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最能看出一个干部的党性和作风。既要有宽肩膀、又要有铁肩膀,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又要有破解难题之智,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树立育人为本的职业教育观,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学生敬仰,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

最后,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在团总支书记潘智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干部感悟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