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谦雅学子”育人工程成果展演
2021-01-01 20:09   审核人:

20201231下午,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于大礼堂举行“谦雅学子”育人工程成果展演。

 

 

展演共三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共克时艰——我们的初心 ,第二篇:青春有我——我们的征程,第三篇:乘风破浪——我们的奋斗。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有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有致敬《最美逆行者》的情景表演,有礼仪协会老师指导的礼仪展示,有歌颂祖国的音诗画表演《美丽中国》,有获得河南省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短剧表演《通知书》,有教师代表的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等等。整场汇演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这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也是一场听觉上的抚摸,更一场心灵上的震撼。视觉上的享受多彩的服装,闪烁的灯光,变换的旋律,加上一张张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庞,构成了一个充满回忆的展演。

“谦雅学子”育人工程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和大学生课外文化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此次展演 旨在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以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目标,以品德提升、人文修养、语言表达、身心素质为重点,把爱好变成特长,最终内化为自己的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助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