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中斩获冠、亚军
2021-05-17 17:14   审核人:

2021年5月13日晚,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九届“护航青春,拥抱心灵”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校大礼堂圆满落幕,旅游与航空学院学子斩获冠亚、军。

本次比赛中,旅游与航空学院王永彪、吴伊凡、吕彤三名学子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个性展示、才艺展示、情景回答和单项奖比拼四个环节,个性展示环节三名同学各展所长,精彩发挥。才艺展示环节王永彪同学表演的情景剧《一件未织完的毛衣》直达观众内心,使在场评委和观众潸然泪下;吴伊凡和吕彤表演的舞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情景回答环节三名同学紧扣主题,展示了扎实的心理辅导功底。

最终,王永彪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和最佳才艺奖,吴伊凡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亚军,吕彤同学获得第九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赛后,三名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传递心灵正能量,分享爱心与温暖,担当起心理健康大使的使命。本次比赛三位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旅游与航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的展现和见证,也是“谦雅学子”育人工程的有效落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