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泛太订单班毕业设计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1-05-28 18:38   审核人:

5月18日,漯河职院旅游与航空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泛太订单班毕业设计答辩会在泛太大酒店顺利召开。漯河职院旅游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耿鹏坤、宁波泛太大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梅兰女士、人力资源总监杨惠波女士等参加。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共9组25位同学参加。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表现落落大方,分别从选题意义、创作过程、创作思路、作品展示、收获与反思等方面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全面阐述。答辩委员会对每组学生的作品进行一一提问、点评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答辩评委和校企领导对学生们的毕业设计作品连连称赞,所有作品都能结合实际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毕业设计改革的目标和要求。合作酒店领导表示,校企深度融合可以让企业直接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也通过毕业设计看到了同学们的潜力和更多可能性。耿鹏坤为本次答辩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作品展示、答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为推进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漯河职院旅游与航空学院从2021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起以校企合作的形式完成毕业设计,企业指导老师定期和学生进行座谈和研讨,学校指导老师定期和学生联系,协助学生解决在毕业设计创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难题和困惑,借助实习单位这一平台,实施以学生本人为主导的创意设计,将自身创意转化为现实的酒店产品和具体的经营管理行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