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谦雅学子”系列活动——导游风采大赛决赛
2021-06-02 13:52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效果,旅游与航空学院将校园文化活动与专业特色有机结合,在旅游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精心组织了“谦雅学子”系列活动之导游风采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从四十几名参赛选手中选出了十二位参加决赛。

5月28日下午,导游风采大赛决赛在3101会议室如期举行。旅游与航空学院的耿鹏坤书记、冯俊强主任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通过景区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用他们优美的语言、生动的讲解带领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旅行,短短一下午的时光,我们参观了佛教圣地--龙门石窟,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白云山和云台山,领略了禅宗祖庭少林寺的风光,走入了千年画卷--清明上河园......接着多才多艺的选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悠扬婉转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婀娜多姿的舞蹈,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经过艰难的抉择,本次决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等若干奖项。

 

本次大赛搭建了一个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将课堂教学和大学生课外文化活动紧密结合,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导游讲解的理论知识,也提升了导游讲解的技巧与经验,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