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2021年旅游管理(互联网+)专业第三届团队风采展示大赛
2021-06-02 13:58   审核人:

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格莱科技校企共建专业举办的“2021年第三届团队风采展示大赛”已于2021年5月31日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是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格莱科技校企合作项目部承办,2019级、2020级两个年级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学习交流及展示自我的大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相互了解,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同时展示各小组文化内涵,增强学生们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之间沟通协作的能力,从而增强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

 

 

比赛采取节目内容和形式自选但需要求文明积极向上,体现团队意识的原则,展示形式为团队基本展示和才艺展示两部分。经过层层筛选,最后由评委老师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三支获奖团队。

 

经过各位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比赛办出了新意、选手们赛出了风采,学生们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