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12-02 15:42   审核人:


10月16日上午十点,旅游与航空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旅游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耿鹏坤、行政负责人冯俊强、教学负责人侯冰、学管负责人潘智睿、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彩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丁琳、高铁航空教研室主任孙冬玲,任课教师代表及2021级新生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吴筱艾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旅航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冯俊强主任作了题为《不负韶华,不负梦想,做逆势中奔腾的后浪》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经过多年苦读终有所成的393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旅游与航空学院的历史与成就后,他鼓励2021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能够认清自我、明确方向,知行合一、德技并修,坚持自我、积极进取。

典礼上,旅游与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耿鹏坤、行政负责人冯俊强共同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两位同学颁奖。一块小小的奖牌,承载着旅航院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承载着旅航院学子的青春梦想。

2020级老生代表王钰婷以逐梦之旅”为中心词,鼓励2021级新生抵制诱惑、抛却懒惰、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这座“灯塔”的指引下勇敢逐梦,同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建议。

2021级张丽佳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努力的态度,做最优秀的漯职学子。

教师代表林艳丽副教授代表老师承诺,在课堂上,老师们将充分发挥所能,为同学们传道、授业;在课下,老师们也将热情周到,为同学们排忧、解惑。同时,她也介绍了自己的奋斗历程,鼓励同学们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旅游与航空学院党总支耿鹏坤书记在寄语新生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有一种自信与独立的睿智;二、要有勇于担当的浩然正气,而不是选择躺平;三、要做到诚信自强;四、要做到健康自律;五、要守住底线“定好神”。

在热烈的掌声中,旅游与航空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地画上了句号。作为一名光荣而骄傲的漯职人”,愿各位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知行合一、德技并修”的校训,永远保持正直、坚强、百折不挠的精神品格,勇敢地做一名肩负民族复兴大任地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