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喜报|旅游与航空学院学子在2022年“典籍里的中国”漯河市第十八届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冠亚军
2022-11-15 15:59   审核人:

奋学乐教勤耕耘,桃李芬芳捷报传。近日,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文明办、漯河市语言工作委员会、漯河市教育局举办的2022年“典籍里的中国”漯河市第十八届经典诵读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落下帷幕。旅游与航空学院选送的原创朗诵作品《盛世中国》《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斩获职业院校组冠亚军,分获一二等奖,潘智睿、赵阳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通过竞赛方式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旅游与航空学院全力打造“谦雅学子”育人工程品牌,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和大学生课外文化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成立演讲口才协会,选聘专业教师进行课程化指导,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紧密融合。此次大赛精心组织选拔53名选手参赛,赛前多次组织老师进行创作编导和专业排练。参赛选手对经典文化的理解都化为铿锵有力、充满温度的字符,以自信昂扬的姿态、饱满真挚的情感展现了“谦雅学子”育人工程的成果和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旅游与航空学院学子在中华经典作品的火光下,也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经典诵读的火苗。以此次获奖为契机,青年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广泛深入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人文精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