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学子荣获经典诵读全国大奖
2023-02-28 22:29   审核人: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历经地区初赛、全国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于近期落下帷幕。由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教师潘智睿、赵阳指导的作品《盛世中国》荣获全国优秀奖。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由教育部与国家语委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戏剧学院承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从2022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全国省级部门选拔推荐和专家评审,7个组别3754个视频作品入围全国复赛、1370个作品入围决赛,330个作品入围总决赛。作品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伟大的建党精神,展现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一篇稿子需要反复打磨才能走得更远,过程实属不易”。同学们用心吐字,为梦发声,声情并茂的朗诵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以河南省一等奖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旅游与航空学院精心组织、认真指导,通过“谦雅学子”育人工程,精心打造学生工作品牌,诵读竞赛训练,提升学生诗词诵读水平及赏析能力,加深其对中国优秀语言文化的理解与认识。

此次大赛弘扬了中国精神,歌颂了时代风采,坚定了文化自信,展现了我校尊重传统、尊重历史的风范,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