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 |旅游与航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联干部会议
2023-02-24 22: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学院团学工作作风,部署新学期团学联计划安排,2月24日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联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管负责人潘智睿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吴筱艾老师携全体团学联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潘智睿老师首先对大家在上一学年疫情期间吃苦耐劳,甘于奉献,面临重大事件能上得去、顶得住的作风和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指出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全体团学联干部要紧密围绕我校及我院的各项事业,做好服务工作,打造亮点品牌。

随后,吴筱艾老师对全体团学联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二、团结协作,用心沟通,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三、站位要高,落地要实,考虑问题要全面;四、工作讲究方式方法,善于提前谋划与总结反思。

会议最后,吴老师对新学期团学主要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安排。

新学期,新征程,新风貌,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当中。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大家对新学期工作的内容及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全面的认识,更使团学队伍统一了思想,达成共识,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