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孙冬玲荣获“漯河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23-03-16 11:0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3月14日上午,漯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会议暨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表彰了荣获五一巾帼奖状、五一巾帼奖章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教师孙冬玲荣获“漯河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孙冬玲老师,从事教学15年来,一直拼搏在教学第一线,兢兢业业,爱岗敬业,曾两次荣获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全国会展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先后被评为河南省课程思政名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职院校省级名师、河南省高职院校青年骨干教师、漯河市首届青年拔尖人才。作为一名礼仪老师,该同志从2015年以来在漯河市开展公益礼仪讲座近百余场,受众近万人,共组织了近2000人次的专业礼仪志愿服务,获得了漯河市各界的好评和肯定。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对标榜样、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励全体教职员工发扬爱岗敬业、服务学生、奉献社会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去,继续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