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1-03-17 10:08   审核人:

我院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召开,院长顾文明,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常务副院长吴玉堂,副院长朱晓红、代骅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书记、分管副主任、全体辅导员150余人参加动员会。副院长朱晓红主持了会议。

 

副院长朱晓红首先传达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和省市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张胜宣读《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征兵工作站的通知》。
院长顾文明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连续多年受到省市表扬,  2014年被河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授予全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十佳单位”,在我院已营造出全院上下共同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他对我院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征兵工作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重大战略决策,必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深入宣传发动,通过校园网、校信通、标语、班会等各种形式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任务完成。全院上下要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建立健全相关配套措施,建立起大学生征兵长效机制,把各项优待政策落实到位。
副院长朱晓红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顾院长讲话要求,把征兵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来完成。一是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制定各系部的征兵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全体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及时发放征兵工作宣传材料,大力做好征兵宣传和服务工作,鼓励我院大学生踊跃报名,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