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印尼西努省省长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一行莅临
2021-03-18 09:55   审核人:

印尼西努省省长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总领事胡银全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陪同下到我院参观访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右二)陪同印尼客人到我院参观访问
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印尼的文化教育交流,应漯河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印尼西努省省长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和中国驻印尼登巴萨总领馆总领事胡银全及西努沙登加拉省6个局的负责人在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期间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陪同。

印尼西努省省长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一行观看学院艺术团演出后合影
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一行在我院大礼堂观看了“中国·印尼文化艺术友好交流”文艺演出。由我院艺术团和市杂技团精心准备的杂技、武术、二胡演奏、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展现出了中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无尽魅力。

印尼西努省省长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左三)与顾文明院长(右三)互赠礼物
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院长顾文明博士在文艺演出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随后,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与顾文明院长互赠礼物。演出结束后,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和胡银全总领事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印尼西努省省长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左三)一行在顾文明院长(右二)陪同下参观校园
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对顾文明赠送的剪纸作品产生浓厚兴趣,专门到我院美术馆剪纸工作室,欣赏了青年教师陈明杰的多层套色剪纸作品。在欣赏了陈明杰历时四年完成的多层套色剪纸作品《清明上河图》这幅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作品后,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称赞说:“非常好,非常棒,希望以后更加成功!”穆罕默德·宰努尔·马吉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美术馆,对正在展出的学生设计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印尼客人参观美术馆学生作品展
据悉,为落实市委书记马正跃印尼之行成果,由顾文明院长率漯河市教育代表团此前对印尼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签定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关于加强华文教育等交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确定了我院为该领区三省培训华语教师、派艺术团赴印尼参加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春节招待会演出等事宜。此次访问,加快了我院国际交流合作的步伐,促进了中国与印尼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印尼客人参观陈明杰剪纸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