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2022年系部简介
2022-03-04 17:42   审核人:

旅游与航空学院

电话:0395-2967169 0395-2967829

QQ:66424098

 

 

 

 

 

 

 

 

 

 院系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开设于2003年,是省内高职院校开设旅游类专业最早的院校之一,开创的“订单培养”育人模式走在全国前列。历经十多年发展,旅游与航空学院现开设有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民航运输服务5个专业,其中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为国家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旅游管理依托漯河市旅游培训中心“漯河市礼仪协会”,与地方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民航运输服务三个专业作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发展整体优势明显。学院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实践能力强、梯队合理的教师队伍。毕业生基础扎实、技能过硬、综合素质强、迁升几率高,遍及五星级酒店、百强旅行社、高等级景区、航空公司、机场、高铁等高端服务行业,真正实现了高就业率、高端就业、高对口就业和高发展就业的人才培养目标。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