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2022-03-18 10:59   审核人: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专业,河南省特色专业,与省外众多五星级酒店合作,开设有订单班。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现代酒店业和服务业技术革命发展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和国际视野、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较强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创业能力,掌握住宿业、餐饮业及现代服务业新业态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较高的服务技能、数字化运营思维,具备线上线下沟通、酒店接待服务与运营、数字化技术应用等能力,能够从事酒店、餐饮以及民宿、邮轮等其他住宿新业态和高端接待业的服务、数字化营销、运营与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酒店导论、酒店数字化运营概论、餐饮服务与数字化运营、前厅服务与数字化运营、客房服务与数字化运营、酒店数字营销、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收益管理、酒店财务管理、咖啡制作、鸡尾酒调制、金钥匙服务等。
就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国际酒店集团、高端餐饮连锁企业,以及银行、零售、邮轮等高端服务业从事服务及管理工作。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8739555265

 

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泛太订单班毕业答辩在企业顺利进行

 

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全国饭店服务技能比赛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