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系“阳光三晨”汇报表演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21-04-22 10:07   审核人:
 

6月5日下午,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办的“阳光三晨”2014-2015学年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院音乐系阶梯教室举行。院长顾文明教授、副院长朱晓红教授、团委书记周茜、学生处副处长耿鹏坤,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世锋、副主任张二霞、冯俊强,团总支书记侯冰等为本次活动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师生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同学们将“三晨”(晨训、晨读、晨会)中所学,用表演的方式展现在舞台上,表演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主要突出专业特色和“三晨”情景:《新生晨训》、《风采礼仪展示》、故事版《感恩的心》、朗诵《青春万岁》以及《标准版晨会》。经过由五位教师组成的评委现场打分,最后评出团体奖和个人奖。其中最佳管理奖、最佳敬业奖、最佳贡献奖、最佳建议奖各1名;晨训之星、晨读之星、晨会之星各2名;团体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同学们表示,要将“阳光三晨”活动的收获运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务实创新,正视挫折、勇于挑战!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