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学术动态>>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礼仪专题讲座
2021-04-22 21:24   审核人:

弘扬礼仪文化  助力“两城同创”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礼仪专题讲座

3月31日下午,为助力我市“两城同创”,也为了弘扬礼仪文化,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特邀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教授为大家作主题为《礼至人生添秀色  仪来无处不花香》礼仪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和科研处主办,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和漯河市礼仪协会承办。

 

 

本次专题讲座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系主任王世锋主持,前来参加讲座的有北京仪美礼仪北京仪美礼仪培训漯河市分公司总经理宋海峰女士、漯河市食品职业学院航空交通系主任李参、漯河医专艺术教研室主任朱凯华等人。除此以外,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宋占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主任李杰、副主任张津及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部分师生和来自医专、食品学院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礼仪专题讲座,全场座无虚席。

 

E4DB

张端教授是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济源市第6批学术技术带头人,济源市委宣传部社科知识大篷车下乡活动主讲专家。近年来先后为济源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政法委、督查局、机关事务局、市委党校、天坛办事处等百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礼仪培训和专题讲座,主讲道德讲堂活动十余次,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17CDA

本次讲座中,张教授围绕什么是礼仪,如何学礼仪等内容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如何提高礼仪素养方面她从向他人学、在实践中学习和通过媒介学习三方面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论述。张端教授提出了礼仪的三重境界,指出礼仪的最高境界是以德至胜,使大家受益匪浅。会心的笑声、热烈的掌声在讲座期间此起彼伏。最后张端教授呼吁大家要强化自身行为规范意识、寻找增强自我修养的途径,不但要成为一名文明礼仪知识的接受者,更要成为一名文明礼仪的传播者。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礼仪活动为契机,弘扬礼仪文化助力漯河“两城同创”积极投身到当前社会各项服务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礼仪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举止文明的实践者。

旅游系  陈微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