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学术动态>>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全国职业院校多项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
2020-11-06 18:34 陈微微  审核人:

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和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创新,我系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学生职业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近期,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旅游系师生积极备战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各项赛事,且屡获佳绩,喜报频传。

--- 56日至9日,2017年“巽震杯”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选派李晓莉、张依萌和胡贺明三名同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获得高职组中餐宴会摆台三等奖、西餐宴会摆台三等奖和中式铺床三等奖的佳绩。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56所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中职学校的789名选手参赛,参赛院校数和参赛选手人数之多为历届饭店服务大赛之最。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首次参加此项赛事,报名参加三个项目同时获奖,实属不易。

--- 524日至26日,第八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国家会议中心第七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广州举行。作为目前全国最高级别的教育部主办的大学生会展赛事,远华杯用严格的筛选标准、科学的主题定位、公平的竞争平台检验学生的实践水平,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开拓学生的创造思维。我系经过严格选拔,分别有两组学生代表我系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侯冰老师指导的袁阳、郭宁茹、魏芳琳和吴佳雨小组作品《漯河市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漯河市首届文化艺术团春节海外行》在成果赛策划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王世锋老师指导的靳毅博、朱萌、李菲菲和李晓莉小组作品《2017年漯河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成果展览会》在成果赛策划组比赛中斩获三等奖。本次会展创意大赛中,我系参赛学生表现出色,参赛作品丝毫不输于本科院校,充分展示了我系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

25EBE

 ---2017617日—18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的以“传承中华礼仪 展现职业风采”为主题的“首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选派礼仪队成员李晓莉、赵艳艳、王炎钶、李歌、王笑、郑延敏、孙潇潇7名同学参赛。本次比赛由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王世锋亲自带队,指导老师孙冬玲随行。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个人礼仪风采二等奖、团体礼仪展示三等奖、礼仪情景剧三等奖,高职组礼仪知识竞赛小能手等9项佳绩。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全国职业院校多项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实践技能,激发了学生的专业认知和职业向往,达到了以赛促教、赛学结合的目的。这对于促进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更多的平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