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党建工作>>正文
满怀信心 砥砺奋进 继往开来---漯职院旅游系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2021-04-28 10:44 陈微微  审核人:

 

按照院党委要求,10月20日下午旅游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主任王世锋的带领下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会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先由系主任王世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特别对坚定文化自信、舆论阵地建设、党的建设、文化教育事业等跟我们工作密切相关的部分进行了深刻解读,指出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要做到“四个增强”: 第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第二,要增强本领意识;第三,要增强责任意识;第四,要增强阵地意识。王主任的讲话让大家热血沸腾、感慨良深。

之后会议进行了第二项,由老师们依次发言,畅谈感想。

侯  冰: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亿万人民的幸福指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辉煌。

陈微微:“中国以后要变成一个强国,各方面都要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激发了我作为一个普通教师党员的使命担当。中国以后要变成强国,教育更要强。而教育强,则需要教师强。强在师德,强在理论,强在教学能力。

谷胜男:听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做的大会报告,我为我们国家近五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振奋并倍受鼓舞,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我想由衷地说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孙冬玲:十九大上习总书记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感觉到特别的激动!十九大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新起点,也是中国的新起点!中国以自己强大的蓬勃的生命力和取得的成绩再次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民可以昂起头挺起胸昂首阔步地向康庄大道迈进!作为共产党的一员,我感觉到特别的荣耀!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们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在以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老师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将研讨会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在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做好学生的指路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