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学管动态>>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与郾城区签订“幸福乡村游一号线”项目校地 合作协议
2021-11-04 17:50   审核人:

9月23日,郾城区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国家森林乡村”冢马村的文化广场上举行。漯河市郾城区区委书记李新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罗静、漯河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存心、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魏丰强、农业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俊岭、区领导朱俊峰、陈向凡、孟永生、闫慧英等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会上,郾城区人民政府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郾城区幸福乡村游一号线项目校地协议,倾力打造现代农业和幸福乡村游。

高校是科学研究的主流阵地,也是区域经济科技创新的高效合作者、参与者。旅游与航空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专业实力,增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本领。在郾城区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下,经过多次与郾城区人民政府研讨和调研,积极探索参与幸福乡村游一号线项目,充分发挥我院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助推郾城区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开展,全程参与幸福乡村一号线资源调查、市场分析、景区规划、景观打造、线路设计、旅游商品开发、对郾城区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等具体工作。

旅游与航空学院一定会珍惜郾城区人民政府与学院共同搭建的平台,认真履行协议义务,开放共享科研成果,共同助推郾城区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旅游的良性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