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学管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代表学校参加漯河市党史朗诵大赛包揽冠亚军
2021-06-15 10:53   审核人:

6月11日上午,由漯河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漯河市委、武警漯河支队联合主办的“信仰的力量 青春的华章”党史朗诵大赛在武警漯河支队成功举办。武警漯河支队政委冯政红、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晋漯、团市委副书记陈增,入围决赛选手、武警漯河支队官兵等100余人参加。我校旅游与航空学院选送的作品《信仰》、《盛世中国》包揽冠亚军,均为一等奖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全市推报的110余部作品,经过认真初选,共有2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总决赛同步网络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10万

我系2支参赛队伍以情演绎、以词抒怀,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向党表达崇高敬意和赓续革命先烈精神的坚定信念,用真挚细腻、感人至深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他们或热泪盈眶或掌声雷鸣。最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青年热爱党、拥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回顾和学习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