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学管动态>>正文
漯河职院:旅游与航空学院多措并举关心关爱校外实习学生
2022-06-15 19:02   审核人: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确保每一名校外实习学生的健康,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坚持严格管理与暖心服务相结合,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云端关怀师生情。为架起学校与校外实习学生的沟通桥梁,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建立“向疫而战,暖心携行”校外实习生微信群,及时了解学生身体健康情况、所在位置、共同居住人信息等,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们由衷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倾心关爱线上行。辅导员和包班党员老师加强沟通、团结合作,全程关注校外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建立一对一联系,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对学生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叮嘱学生做好防护,鼓励学生放松心态、健康生活,安全平稳度过疫情防控关键期,并尽心、尽责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指导他们进行心理调适,让学生真正感受到学校、老师的关心和温暖的同时,全力确保学生的稳定。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只要全体师生打起精神,直面困难,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我们定能夺取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