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学管动态>>正文
爱心接送|旅航院教师爱心专车护送学子平安返校
2022-06-15 19:37   审核人:

2月27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校迎来了东校区学子返校的日子。由于东校区位置较远,校内转运东校区的车辆有限,旅航院8名教师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组成爱心车队,用自己的私家车,分别在汽车站、火车站、高铁西站、校本部等待返校的20级学生,护送他们平安到达东校区。

一大早,我院行政负责人冯俊强到校本部接待点亲切慰问爱心车队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亲自安排部署接送车辆排队等候,叮嘱志愿者们要给返校学生提供最贴心、最暖心的服务,拜托参与爱心接送的老师们一定要把返校学生平安送达。

有的老师从漯河西上高速从漯河南下高速,只为快速将学生送达;有的老师为了帮学生取寄到人民会堂的物品,不怕麻烦不辞辛苦,几经辗转。

“同学,快上车,老师接你返校。”一声声亲切的呼唤,为同学们在春寒料峭中带来了温暖。

院社团联志愿者帮同学们提行李,引导他们坐上爱心车。在返校途中,老师们在车上与学生拉起了家常,询问同学们的假期日常,以及在校园生活和学习过程中是否有需要解决的问题。他们最后热情地将学生们送至宿舍楼下才离去。

旅航院为组织好爱心接送,在近几天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每位参与爱心接送老师的车牌号码、联系电话、接送时间段、接送次数都做了详细安排,并登记在表格上,确保了接送工作的顺利进行。

拖着厚重行李箱的旅航院学子一下车就能见到亲切的老师,这对于大家来说肯定是意外之喜,温暖之举。

正如被接送的张同学所言,学院不断地在为我们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看着老师们迎来送往的爱心车辆,心中倍感温暖!每一辆车都是一份爱心,我们学子也要有感恩之心,牢记学院的浓情厚意,毕业后将这份爱心传递入自己的人生路!

截止2月27日下午6点,旅航院爱心车队圆满完成接送任务。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