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系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行第三届微电影创作大赛展
2020-11-04 10:05   审核人: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3104教室举行举行了新一届微电影展播。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副处长耿鹏坤副教授、院团委王丹老师,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副主任张二霞、团总支书记侯冰、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以及全系各学生组织成员、各班班委及15级全体学观看了微电影展播。微电影展播开幕式由14级酒店路忆平同学主持,张二霞副主任在致词中对本届微电影大赛方案及过程做了详细的说明。

微电影创作是我院一张亮丽的名片,在院长顾文明教授的首倡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创作的微电影已经取得了成果丰硕。它提高了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学院第三届微电影创作大赛文件下发后,旅游系领导班子及时开会,研究布置微电影创作工作,要求各口一定要支持微电影创作,并为参与微电影拍摄和制作的学生提供一切能提供的便利条件。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数码相机、DV等数码设备,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自己的大学生活,用自己的思想去畅想自己的未来。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先后创作拍摄出12部微电影。经过认真挑选,最后选出《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宣传片》《热血报国 青春无悔》《文明,请让我加入你》等9部参加了展播,并代表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参加学院的评比。

本届的微电影选题比去年更为广泛,同学们的制作水平比去年有所提高,老师、辅导员都积极地参与进去,扮演角色,生动感人。在观看现场,不时响起了阵阵掌声,不少场景感人至深,使观看的师生们留下了热泪,整个展播受到了在场领导和师生们的称赞和好评。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