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系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20-07-05 15:47   审核人:

旅游与航空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612日下午,旅游与航空学院在学校3号会议室召开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旅游与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大会。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分赴4家高星级酒店进行实习,圆满完成了实践教学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在实习酒店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校企双方共同审核,本次表彰共评选出15名优秀实习生。

 

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彩红宣读了本次实习的表彰和处理决定。优秀实习学生代表程淑虹回顾了实习经历,分享了实习收获和感悟。副院长冯俊强和副书记张二霞分别从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角度循循善诱,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周茜书记围绕旅游行业发展与大学生自身成长为同学们做了主旨发言。认为本次跟岗实习同学们能高质高量完成实习任务,得到各实践基地的普遍认可本身就是一种成长的表现。面对旅游行业的高速发展,勉励全体实习生要放远眼光,利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打好基础,抓住行业春光,找好自我发展的方向,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