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系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女子龙舟队参与第四届漯河龙舟公开赛
2021-05-07 11:22   审核人:

5月2日,河南省第九届轩辕龙舟大赛(漯河站)暨“贾湖酒业杯”2021漯河龙舟公开赛在沙澧河国家公园完美收官。

 

 

我系酒店管理专业女子龙舟队成员参与了本次比赛。沙澧河畔漯河龙舟开鼓鸣锣、超燃来袭,乘风破浪共奋进,市民共度欢乐小长假

 

    近半个月的训练,我们的女子龙舟队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决赛顶着6级大风圆满完成了本届龙舟赛,比赛当日她们整齐划一,总是一齐抬桨,一齐落下桨,连桨抬得高度都差不多。岸边的观众都伸长脖子,看着这一场精彩的比赛,还高声地喊:“加油,加油。”小龙艇像离弦之箭直射向前,溅起许多小浪花,个个都是同心协力地向前奋进,她们满头大汗,咬紧牙关,你追我赶,奋勇拼搏。

 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旅游与航空学院女子龙舟学员一起团结协作、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力争上游。她们积极发扬“龙舟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启航新征程,深入实施新时代漯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五个一”总体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