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系部动态>>正文
入课堂,听心声,予指导——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格莱科技校企合作专业教学调研指导工作圆满结束!
2021-05-14 18:27   审核人:

5月11日,格莱科技质量监督与促进委员会专员徐燕青和熊义红两位老师来到格莱科技合作院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对格莱科技校企合作专业旅游管理(互联网+)专业开展教学调研及指导工作。

 

经过两位老师的听课、评课、总结、座谈会与学生交流等,本次教学调研指导工作于5月12日圆满结束。

 

(合影)

 

 

深入课堂,现场指导

 

在校区的两天时间里,熊老师和徐老师随机进入课堂,巡查了2019级和2020级各班的到课情况,全程跟听两位专业课老师和职业素养课老师的授课内容,并对每一堂课都做了详实的记录。课后,本着实事求是,反映工作现状,提升工作质量的原则,对老师的授课方式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听课)

(听课)

 

走入学生,倾听学生心声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两位老师随机挑选了2019级和2020级共24名学生开展了座谈会。会上气氛融洽,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的心声,对课堂、教师、学习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解,并对学生提出的困惑给出了有效的建议。

 

(熊义红老师、徐燕青老师和学生一起开展座谈会)

 

总结指导,帮助老师提升技能

 

 

4月12日下午,徐燕青和熊义红两位老师召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格莱科技校企合作专业所有辅导员进行工作指导,针对学工工作的班会开展提出形式多样化,学生管理情感化,班风严格化三项要求。三位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熊老师的建议,并表示之后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对辅导员进行工作指导)

 

 

一次次深入一线的教学调研和指导,不仅提高了教师的工作效率,促进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又能帮助学生做最好的自己。格莱科技一直以来都秉承企业文化,积极探索创新教学调研模式,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