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English | 旧版回顾
 
 本站主页 | 系部专业介绍 | 系部动态 | 党建工作 | 教学动态 | 学管动态 | 招生就业 | 职教周活动 | 双带头人工作室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职教周活动>>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
2022-05-05 17:5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 号)和学校要求,现制定我系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

一、时间和主题 

(一)时间:2022 年 5 月 13日。

(二)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二、活动内容

开展“技能河南·遇见未来”系列主题报道、“人人持证”“技能比武”系列大赛活动、全系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活动周期间,各教研室结合专业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录制视频,拍照,5月11日之前完成。具体分工如下:

 

序号

教研室

活动项目

校外指导老师

校内组织教师

学生

负责人

参与学生

1

酒店管理教研室

主题茶艺展示

侯冰

李普一

王小可

郭钰豪等10人

2

酒店管理教研室

咖啡煮制展示

张彩红

李普一

陈杏荣

李鹏飞等2人

3

旅游管理教研室

导游讲解展示

丁琳

——

王雪勤

王钊等2人

4

空乘高铁教研室

健身操

展示

胡世恒

吴筱艾

王帅栋

马艺畅等20人

 

三、活动开展

结合本系实际,我系将在5月13日在旅游与航空学院网站“职教活动周”专栏上进行展示。本次活动旨在体现“天天有活动,处处有亮点,人人有收获”,真正达到展示成就,扩大影响,造就声势促进发展的目的。冯安琪负责网站资料的上传。

四、工作要求

(一)材料报送要求 

5月13日当天,系教学办要由专人负责信息上报和宣传工作,上午12点前,要将旅游与航空学院活动开展情况、典型活动案例、典型职教故事、媒体宣传报道案例及活动图片等发送至指定邮箱。 万雪晴负责信息报送。

(二)严守纪律要求 

各教研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防范疫情风险,确保活动周各项活动安全平稳有序。

 

旅游与航空学院

2022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  版权所有